作者:chengmaow ( 戒邪淫論壇 )

  

    我是非遺傳性脫髮,脫髮之前有過大概六、七年的犯邪淫惡業(一段可恥而痛苦的經歷),剛開始脫髮時,頭出油多、頭癢,早上起來枕頭上全是頭髮,嚴重時洗頭時都不敢看盆裡的頭髮了(不光是脫髮,還患了前列腺炎,運氣也特別的差,本來是各方面條件都很好的人,到三十幾歲還沒結婚,這就是我犯邪淫惡業得的惡報)。剛開始用了非常多的藥(洗的、吃的,網上聽說有效的都用過,這點我想和大家差不多),有些剛開始有點用,因為沒戒除邪淫惡習很快又沒用了。頭髮脫得嚴重的時候,頭上除了後腦勺,其他地方就是很細的一些毛頭頂脫了有三分之二 ,身體也變得很差,我的身高是 176 公分,體重只有剛好 50 公斤。

 

    還算有幸的是,在身體差的期間接觸到了佛學和傳統文化,對自己身體有的一定的幫助。後又接觸到了戒淫網,看到上面很多受到手淫惡習危害的人,讓我真正認識到犯邪淫惡業的危害,也使我徹底下決心戒除斷邪淫惡習!戒除邪淫惡習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剛開始有反復,而且常遺精,因為身體差欲望反而很難控制),我在公益的戒淫網上請了《壽康寶鑒》、《欲海狂回》仔細的讀,恭念《大悲咒》(有段時間遺精嚴重,恭念《大悲咒》自然就好了),學習不淨觀、放生(放鳥和帶毛的動物,聽一個高僧開示因果的觀念,不吃和放帶毛的動物對自己的毛髮生長也是有利的,當然有機會其他的動物也是平等的放生)。

 

    終於在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我的欲望已經變得很淡。戒除邪淫惡習兩個月左右,感覺身體開始變好,三個月後我的頭髮不怎麼脫了,頭有時還癢我就去藥店買複方的酮銼洗液,不癢時就用霸王(藥物其實都是輔助的,可以自己選適合自己的,因為我用這個感覺還可以,所以也懶得麻煩換來換去)。到了年底頭髮開始明顯的增多和變粗,特別是過了一個冬天以後。(當然中間自己因為前列腺炎和腎虛也是看了中醫的,但戒除邪淫惡習之前吃藥沒什麼效果,戒除邪淫惡習後吃藥就有效果了)。現在又過了一年,體重增加了五公斤,頭髮基本已經恢復,只是有些地方長得比較的多,有些地方不夠濃密,但理了頭就看不出了。身體也是不斷往好的方向發展。

 

    需要一提的是,自己戒除邪淫惡習還必須要更努力,不像很多師兄發誓戒除邪淫惡習後就真能做到不再犯邪淫惡習了,發誓戒除邪淫惡習後這兩年又有幾次重犯,很可能導致之前所有的努力白費,回到以前那種苦不堪言的日子,甚至會遇到對自己更意想不到的損害。所以不論什麼情況下都絕對要遠離和避開任何黃色的內容最好是一次就把邪淫惡習戒除夫妻之間的行房也必須要克制,淫欲這個東西對自己只有百害。有些人也許對我說的不以為然,就像我年輕身體好的時候,也不當一回事,直到過來了,才知道有些東西無法挽回。

 

    犯邪淫惡業讓自己揮霍了自己青春、福報、身體,朋友和幫助自己的人也越來越少,後來落到還做了些偏門(偏門和非法得的錢財只會讓自己窮得越快),在嚴重的時候甚至連個落腳的地方都沒有!這些都是在開始的不知覺,不當一回事,一點點的變化和發展的,這些都是無法挽回的。還不算太壞的或不是太晚的都能夠意識到了,還可以說出來讓人借鑒。希望看到帖子有類似問題的人,可以一起努力戒除邪淫惡習!沒有類似問題的人可以引以為鑒。也歡迎轉貼和告訴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j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