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犯邪淫惡業時,家裡就特別不順,也會大把大把地損失錢財,小孩子原本健康的身體也會莫名其妙地生怪病。最後也許是我一念懺悔了,小孩子的怪病也在住院一段時間後,醫生都不知何因,就好了。

    說起來,我真是一個活脫脫的禽獸。我有今天的勇氣能寫下這些東西,都感恩佛菩薩不捨一人,我罪大惡極,是佛菩薩救了我。

   我犯邪淫惡業的醜事,害的我很不順,生活、工作過的很狼狽。在犯邪淫惡業的年月裡,我陸續得以下的惡報:
      
   1.我自己得了乙肝,攜帶病毒已經十幾年了。現在還是這樣子。我現在也不管它了,我即時是死了也不冤枉,因為這是我犯邪淫惡業的所得的惡報。
             
   2.十年前,把辛苦賺的錢,原本準備買房子,結果卻鬼迷心竅地投在股市想賺幾天錢,結果錢被套死了。至今十多年前的幾萬元,到現在一直沒有解套的希望。說來奇怪,我買這個股的那一天,剛好是我犯邪淫惡業的那一天。
     
   3.因為犯邪淫惡業,我渾身得病啊!因為神經衰弱而夜常有惡夢;同時口臭也多年;而且還長痔瘡;幾年前口中的四、五個牙齒就鬆動了;上樓腿就酸,站立站半小時腿就受不了;上班一天即使不辛苦,回家也都累得要命,就想睡覺;尿也尿不淨眼睛近視外表長相瘦弱等等。慘啊!這都是因為自己的心念和行為犯邪淫惡業,害了自己啊!
      
   4.我在單位上,讓人瞧不起。從事著低下的工作。雖然過去我的一位直屬親戚中有當大官的大關係,誰知我鬼迷了心,我自己給人家表態,說不想上大學,只想安排一個工作就可。在那時,能夠讓當市長的親戚來安排上學、工作是很容易的,但那時我自己放棄了。我相信,這就是犯邪淫惡業的業障啊!。
  

    但自從我學佛三年後,情況慢慢地發生了變化。我吃長素,戒酒,戒煙。我念佛、誦經,我懺悔過去所犯的錯誤。如今的我,發誓此生永遠永劫戒除邪淫惡習。我還要戒除夫妻間的正淫,我也每天發願並力行。基本上,我沒有淫欲的衝動了。我的工作內容,也在最近兩年調整了。


    現在也坐在寬敞的辦公室,開始從事專業的工作。也經常跟從要員外出檢查工作。薪資也漲了許多。當然,我不以此為榮。我心裡知道,什麼最重要。即使現在,給我一個縣長當,我都不當。我要利用後面的時間,好好的修行。因為世上什麼都是假的,榮華富貴、身體、名利等等都是假的。只有學習、聽聞、奉行佛法是真實受用的,因果報應是真實不虛,三世輪回是真真實實。我想起一句話:“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身

    如今的我,在背會《楞嚴咒》後,犯邪淫之心頓消,看到女的就覺得其實淫念原來是自己的一念貪心,人的這個身體是臭穢和骯髒的

    如今的我,每天稱念“南無阿彌陀佛”聖號,也參“念佛是誰”這個話頭。現在嚴格持五戒要求自己,不殺生、不邪淫、不偷盜、不妄語、不飲酒,還發願戒除正淫,已得到妻子的同意和支持,最少我們今生臨終必須要往生阿彌陀佛的西方極樂世界!!!絕不期待在今生或來生要什麼福報,不要享受,我要的最大的福報是,我要和觀世音菩薩一樣往生阿彌陀佛的西方極樂世界

    如今的我,家庭幸福、孩子聰明,我原來上面的四個惡報,也大多數痊癒。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不經歷過的人是不知其中的不可思議。

    長話短說,犯邪淫、犯手淫、犯意淫都絕對沒有好下場!請大家相信,淫欲就像毒藥一樣侵害著自己而不自覺。這個身體是假的,這個淫欲妄念是虛幻的,為何要跟著它的走呢?你原本具有的真如佛性,才是真正的你

    請大家發願嚴持五戒和行十善吧!絕對不能吃動物肉,要從培養慈悲心做起,千萬不要相信“吃肉是度眾生”的這種會讓你下地獄的言論。

    請每個人都把自己當做是未來的佛菩薩吧!遇人遇事,能夠以佛菩薩的心量和行為來應對,你就會明白“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的道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j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