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自己終於戰勝了邪淫惡魔,也由於看到很多師兄依然身陷邪淫的深淵而不能自拔,就想在這裡發表一片文章,談談自己成功戒除邪淫惡習的經歷,今天因緣成熟,和各位師兄談談我是用什麼方法、是如何最終戒除邪淫惡習的。

   

    我是一個有著二十五年犯邪淫惡習歷史罪孽深重的人。從開始染上邪淫惡習到現在成功戒除,整整二十五年了。在經歷了一個痛苦的戒除邪淫過程之後,終於戰勝了淫魔,成功戒掉了邪淫惡習。

                                

山窮水盡疑無路 

    

    從小學三年級開始我就染上了邪淫惡習,小學階段犯的次數並不多。中學時次數漸多,導致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大學階段不是太多。我一直沒有認識到這是一種嚴重的惡習。工作之後,犯邪淫的次數很頻繁,犯邪淫之後,身體極其難受,要二、三天才能恢復過來。這時我認識到這種習慣是不對的,我也嘗試戒邪淫,但為時已晚,我已經中邪淫毒太深,每次戒邪淫時間最長不超過三天。戒了無數次都以失敗而告終。

 

    我為了立志戒除邪淫,找了一個印著一年日期的日曆表,哪天犯一次就用筆在該日打一個鉤,以此警戒自己。我這樣做記錄堅持了好幾年。但是除了明白自己犯了多少次,沒有多大效果。

 

    一次次的戒除邪淫失敗使我心裡痛苦到了極點,可是又不能對外人說。我絕望地仰天長歎:天啊!為什麼是我啊!我為什麼這麼倒楣染上這種惡習啊!我該怎麼辦啊?!悔恨、慚愧、痛苦、絕望,這就是我當時心情的寫照,就如同身陷地獄一般,身心飽受犯邪淫的摧殘,卻拿邪淫惡習一點辦法也沒有!

  

    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我求助於佛法。佛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云:「若有衆生多於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我看了半信半疑,真的可以戒除邪淫惡習嗎?於是便嘗試念了十個月的《普門品》來戒除邪淫,結果戒除邪淫沒有一點進步,最後喪失信心不念了。

   

     我在自己的努力下戒了五、六年,最終全部以失敗而告終,由於我無數次的努力,無數次的失敗,導致我徹底喪失了成功戒除淫的信心,得了“戒淫失敗恐懼症”,成功戒除邪淫?這輩子都別指望了!

                                

柳暗花明又一村

 

    雖然我對要成功戒除邪淫喪失信心,但我並沒有放棄要成功戒除邪淫的希望。我一直在思考、研究能成功戒除邪淫的方法。我這裡講戒除邪淫的佛學書只有《壽康寶鑒白話》這本書了,這本書我以前看過但沒有認真讀,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我再次拿起,仔細研究書中的戒淫十三法。

   

    書中介紹了十三種戒淫方法。在第十三種方法中說道:如果使用前面十二種方法依然無法徹底戒除邪淫,萬不可自暴自棄,請常念聖號,祈求南無觀世音菩薩護佑加被,最終一定能戒除邪淫。我想:這個方法一定是最好的,我何必試前面的十二種方法呢?如果無效再來試第十三種方法不是走彎路,白白浪費時間嗎?於是我跳過前面十二種方法,直接採用第十三種方法。

 

    於是,我從2006年的某一天開始,每天早上洗漱完畢,第一件事就是上香一支,拜觀世音菩薩聖像十拜,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十聲,接著如是祈禱觀世音菩薩:弟子從今日起發願戒除邪淫,求大悲觀世音菩薩加被我成功戒除邪淫!

 

    這樣做以後,立竿見影,感應立即現前。我發現戒除邪淫的時間當下就比以前延長了,而且不斷地打破原來的最高戒除邪淫記錄。這在以前是無論如何都做不到的,現在居然很輕鬆的做到了!這使我的戒除邪淫的信心很快開始建立起來了,戒除邪淫時間開始延長到七天、九天、十天、十一天......但是始終未突破二十天。當然在這個過程中有反復,有時會倒退。進進退退,這個過程持續了將近一年。到2007年6月我突破到二十四天左右,我心中一陣狂喜,當時我感覺我可以戒除掉了!因為此前我從未戒除邪淫達到二十天!

   

    接下來我戒除邪淫一氣呵成,勢若破竹,十天、二十天、三十天、四十天、五十天、六十天、七十天、八十天、九十天、一百天、一百五十天、一百八十天、兩百天、兩百一十天.......我一直做著記錄,當我記到戒淫達到七十天時,我不再往下記錄了,我知道我徹底戒掉邪淫惡習了!我成功了!

 

    我成功戒掉了長達二十五年的邪淫惡習!!!

   

    真是太不容易了!其中我付出了多少血汗和淚水!

    

    真是 :山重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我的戒除邪淫的經驗

 

    關於徹底戒除邪淫惡習,我的經驗是:

   

一、一定要祈求觀世音菩薩護佑加被

   

    每天早上要拜觀世音菩薩聖像,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虔誠祈求觀世音菩薩加持幫助戒除邪淫

   

    在此,我要特別強調:祈求觀世音菩薩加被使自己成功戒除邪淫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祈求觀世音菩薩護佑加被,是戒除邪淫成功關鍵的關鍵!切莫忽視!離開佛菩薩的加被,靠自力戒除邪淫是非常非困難的

     

二、戒除邪淫,只要不放棄努力,方法正確、有決心,最終一定會成功戒除邪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j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