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明雨

 

    我是一名女性,現年三十九歲,在某省會城市的企業做中層,有愛自己的老公和可愛的孩子,還有關心自己的父母,家庭生活平淡而幸福。

 

    一年前開始學佛,初看到“邪淫”兩個字,心想自己是個善良人、好人,一心一意的跟老公過日子,和邪淫是沾不上邊的。可是隨著再深入的學習,才發現好多認識都是自以為是、是偏執的,甚至是完全錯誤的!

 

    犯淫邪有時是無師自通的,記得從十七、十八歲時,就有了犯手淫的衝動,後來慢慢的開始了犯手淫的經歷,直至結婚生子,犯手淫都沒有斷過。開始的時候很內疚、慚愧,覺得自己很髒、下賤。有一段時間看到中醫書上也說,犯手淫會使自己的身體“百病叢生,於是下決心想戒掉手淫,但是之後又將把中醫書的警戒完全拋到腦後了。 

 

    後來,隨著年齡的增加,得了附件炎、陰道炎、宮頸糜爛等婦科病,但也沒太在意,因為覺得現代的女性,這種婦科病太常見了,得種種婦科病的女人太多了,不足為慮。再到後來就感覺自己下體經常有一種難以名狀的異穢味和體液,自己都感覺非常難聞。總以為是自己還得更加加強個人衛生才行,可是即使是做到每天洗兩次澡,換兩次衣服,情況還是沒有改變。後來學佛才知道,犯手淫就是犯邪淫!是嚴重錯誤的行為!是可恥的行為!必須加以戒除,而上述病症正是犯手淫的惡果!!!當頭棒喝!痛改前非!!!從下決心戒掉,到現在是五個月了,奇怪了,那些亂七八糟的婦科病不見了,更讓我欣喜的是,異味再也沒出現!我真高興,自己是個乾乾淨淨的女人了!而不僅僅是貌似光鮮的現代女性!

 

    還有,本人一直以來是運氣極差,從來沒有中過任何獎項、彩票等等,對於抽獎、碰運氣等等的事情從來不去參與,因為即使是十個人抽九個獎,那個不中獎的一人,必定是我。多少年,多少次了,次次都是這樣。後來才知道,運氣不好也是犯手淫的惡果

 

     在此,我鼓足勇氣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寫出來,學佛人不打妄語,以上經歷是真實不虛的。誠摯的告誡各位姐妹們,真的不要以為自己是生活在城市裡的現代女性,就可以輕視甚至無視古訓、中醫的告誡,而是輕信一些網路和現代的錯誤理論,還以為犯手淫是正常行為。我自己體會的,犯手淫的惡果至少有三點:一是百病叢生;二是身體散發異穢味;三是運氣極差

 

    願所有的姐妹們永遠戒除邪淫!脫離疾病的困擾!

 

    願天下所有人永遠戒除邪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感恩部落格主!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阿彌陀佛! 

 

明雨 

2012 年 3 月 20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j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